close

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你說牡羊座就是這樣

很好 我也相信就是這樣

總是第一個拿起架子上的新產品

愈是稀奇古怪的組合愈有興趣嘗試

沒有理性的衝鋒陷陣是我們的生活常識

很好 我也相信就是這樣

決定愛上只需要三秒和一見鍾情的差別有多少?

不知道

反正我們就是這樣一頭熱的栽進去了

那一瞬間總是堅信自己是這樣熱愛著的 是吧!

只是怎麼突然就下雨了?

不知道

好像雨水洗刷過 擦掉玻璃上的字跡

於是我們忘記了 剛剛還好喜歡的 這些那些

你說牡羊座就是這樣 

很好 我也相信就是這樣

但是 有個小小的聲音

我有一點擔心

有的時候

我也會

害怕

自己的善變

 

~~~~~~~~~~~~~~~~~~~~~~~~~~

 

奈良美智說:「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我只知道,以前的我畫不出現在的畫,同樣的,我也畫不出以前的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