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豐富的周末,我最喜歡去當代藝術館看免費的電影了

露天看電影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這次因為下雨改在室內播放

(幸好沒有取消,經過幾次下雨事件,當代也改善了雨天處理方式)

最近當代MOCA主要是「發現印度」展,還沒去看

但是發現網站上近期每周六都有寶萊塢電影放映

這周10/30是有印度湯姆克魯斯之稱的男主角演出的「如果愛.在寶萊塢」

我承認我是衝著男主角疑似會很帥?所以想去看一下寶萊塢式的歌舞片

我算是很少看寶萊塢電影,上次看過「貧民百萬富翁」不算是太正統的寶萊塢電影

但是一看之下,發現實在是太好笑了!!劇情的豐富性超越了我的想像

可以說是以喜劇作為基底的豐盛的三層蛋糕式劇情

包含了:歌舞片、愛情片、鬼片?等要素

雖然男主角不是我的菜,我個人覺得大反派長得更帥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同時又有寓意和嘲諷印度電影工業的好片

我最喜歡導演在電影中置入的幾段情節對話

男主角阿翁說 :

「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為你達成。」

「人生就像電影,最終都會有一個快樂結局,如果不快樂,那表示電影還沒演完。」

導演為了貫徹這個快樂結局宗旨,果真一直提醒我們,電影還沒演完呢!

這部片幾乎快三個小時,但是因為歌舞很逗趣,情節很緊湊搞笑,所以不會覺得想睡覺。

關於這部戲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1.電影介紹 (這位大大有很多關於寶萊塢電影的情報)

http://amandalin.pixnet.net/blog/post/15560182

2.引伸閱讀-如果愛在寶萊塢&印度電影工業 (分析犀利,筆法逗趣)

http://amandalin.pixnet.net/blog/post/22392648

電影結束之後,地板還是濕濕的,當代晚上都會亮燈,非常漂亮

有鑑於攝影老師說過,下雨天過後是拍照的好時機

加上燈光美氣氛佳,所以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DSCF1281-400.jpg 

當代藝術館夜間外觀也非常的漂亮,投影燈閃閃發光

DSCF1286-400.jpg  

藝術館的每扇窗戶,都會投影不同的風景和顏色,雨天地面濕濕的倒影更明顯

DSCF1291-400.jpg 

沒下雨的話,我們都是在這個大走道上看電影喔~很喜歡這裡

DSCF1304-400.jpg

雨天的夜晚在藝術館的露天咖啡座聊天,配合螢幕的畫面很有感覺~

下周有機會的話,還想繼續去看電影!!

寶萊塢電影真是有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