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我寫食記還債的日子Orz

這篇從去年存到現在都還沒開筆......I am so sorry~

去年12月初的時候去吃的

能被怕吃辣的Tina推薦,想當然應該是不錯吃滴

春川辣雞

韓式春川辣雞的重點,就是大把大把的蔬菜

還有上面的紅通通辣醬~韓式辣醬的辣味非常特別

辣中帶甜,甜中帶麻,又不會令人覺得刺激到受不了

春川辣雞

還有新鮮的生菜可以包辣雞吃~我最愛包生菜啦

春川辣雞

小菜也好吃,聽別人說可以無限續點,但是我們沒有就是了

春川辣雞

服務人員會親自來幫你拌炒,所以莫急、莫慌、莫害怕

等著吃就對了~ ^^

春川辣雞

因為那天Morgan借我看起來很厲害的D80去練習拍照

老闆大概以為我是有點來頭的部落客,於是乎請我們喝了一杯馬格利米酒

這真的是個美麗的誤會~但是我們很感激老闆的美意~~

(當然我食記還是秉持公正公開的原則在寫的唷~踹斯米!)

春川辣雞

拌炒完的春川辣雞果然紅通通~

裡面有韓式泡菜、雞肉、年糕、黃紅椒、洋蔥、高麗菜等各式蔬菜

兩人一鍋光是看就很豐盛

雞肉很軟嫩夠味(聽說是用溫體雞喔~)

脆脆帶一點酸辣的韓式泡菜和QQ的年糕增加口感

以及蔬菜的鮮甜滋味綜合在一起就是春川辣雞的魅力!

春川辣雞

我超愛韓式年糕!真的很QDAYDAY~DAYDAYQ~(蔡英文拼音法)

春川辣雞

包生菜吃更加清爽美味~~

春川辣雞

留下一點配菜不要吃太快

老闆來幫我們加飯下去炒

享受不一樣的春川辣雞炒飯

春川辣雞 春川辣雞 春川辣雞

老闆問:「喜歡鍋巴嗎?」

我們:「喜歡!」(鍋巴萬歲)

老闆:「還好不是我要洗鍋子~」

老闆你太幽默了...洗鍋的朋友,我們很抱歉,但是我們愛鍋巴!!

春川辣雞

老闆的拿手絕活【春川辣雞代表我的心】

聽說帶另外一伴來這招很好用~

但是我們是兩個女生...Tina人不錯,但是我沒有想和她共結連理XD

春川辣雞

就算拍照也不肯放下筷子,這就是愛吃的Tina

不虧是我的美食酒友~

春川辣雞 春川辣雞

十分暢快的春川辣雞之行

兩人一鍋598~很好吃也很滿足!

下次要來嘗試其他口味~~

部隊鍋或是辣年糕鍋都令我心動~~

等我小肚肚消了再去吃XD (最近罪孽太深重)

~~~~~~~~~~~~~~~~店家資訊~~~~~~~~~~~~~~~~~~~

紅通通春川辣雞 (點擊去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巷10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之間)

電話:02-8773-944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30

價格:紅通通辣雞(小辣)598元(一鍋2人份)-加一成平均3百多/還有豬、牛、海鮮口味,可以看官網上

 .主餐 .前湯一壺 (2人份) .生菜 (無限續盤) .四道韓國風味小菜 (無限續盤).拌飯一份、白飯兩碗、韓國Q麵一份 (三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